“恋世界”X LOFTER 征集你心中的“男神告白”赢周边

HI~大家齁~~“恋世界”马上就要跟大家见面啦! 我们提供:沉浸式恋爱体验,各色男朋友供你挑选~ 那么现在~我们想知道大小姐们心中“最佳男友”及“最心动告白”是什么?!送你男神哦~

官网看男神:https://www.worldoflove.com.cn/


【活动参与方式】

在本活动回帖写出:你喜欢的“男神类型”或者“心中最苏告白台词”

(例如:我最喜欢“霸道总裁”型的对我说“整个鱼塘都被我承包了!”)

完成一个小小的告白情景~ 你的男友由你决定!

【奖项设置和评奖方式】

奖项评选

最佳告白讲:(5名),告白情节中最“苏”最动人的5位,每人各获得恋世界官方限量款周边(发声抱枕)及LOFTER提供乐乎印品【lomo卡+手机壳】免费定制券一套。

抱枕真相戳这里:

戳这里“听”发苏的抱枕真相~

【抱枕简介】



 这次恋世界特邀知名CV:叶清、阿杰、宝木中阳、藤新及北斗企鹅工作室团队倾力打造你的男神阵容!想不想拥有男神音一致的抱枕!可以跟你告白的抱枕啊!!就是它!

快来参加活动吧!你可以的!


2017年12月底!我们还会在广州萤火虫动漫嘉年华举办签名握手会哦!!


希望大家都来与你心中的男神(女神)近距离接触哦~~

  https://t.cn/RY3KdIL   戳这里购买还能获赠高端耳机!

【活动参与规则】

1.  “告白”参与本次活动后即被视为允许网易LOFTER&“恋世界”官方在活动相关推广中署名宣传,我们或将会选出部分作品在官方微博&官方微信公众号中署名展出。

2.    评选标准将充分考虑整体效果,包括但不限于以下评选因素:原创性,趣味性,撩人指数;LOFTER与“恋世界”活动官方评委意见。  

3.    征集时间:2017-11-24-~2017-12-20

【奖品领取规则】

1.    参与活动的用户不能重复获奖。获奖通知将在征集活动期间给出,届时会在站内与获奖用户联系沟通。请获奖用户注意及时查收官方消息,并根据消息内容在规定时间内配合主办方完成奖品发放工作。 

2.    若获奖用户在有效时间内未对获奖通知做出回应,则视为放弃奖项,由其他获奖者取代。活动结束后会在本文末尾公布获奖信息。

【关于恋世界】

哎嘿~《恋世界》是一个整合了国内顶尖声优(集合各种款式的男神哦!)、画师以及写手的游戏化恋爱互动故事平台,囊括了各个不同风格的故事供玩家体验~在这里大小姐们会有全新的恋爱体验模式~~不但可以体验到古风、现代、民国、校园、都市、悬疑、纯爱、宫斗、冒险~满足不同喜好的需求~并且故事中还开放了对话选项,大小姐们还可以根据自己选择达成属于自己的故事结局哦~~

恋世界——“恋上你的世界”就在:官网地址

那款就有哦~火热预约男友中!)

穿越到不同时代~不同类型的恋爱故事~



(现代穿越故事《我的死因》)




(古风武侠故事《锦书难托》)


评论(19)

热度(2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恋世界 | Powered by LOFTER